夢想家

夢想家

元福青年牧區 — 夢想家、對象為中學生至初職青年、鼓勵大家成為夢想家 (Dream Maker)、小組牧區也成為大家的夢想家 (Dream House) !

夢想家致力建立信仰生活及多元化平台給年青人成長及發揮,從而發掘自己的志向及價值,讓每一個到來的年青人都有所屬,有所長。
細胞小組—從初中到初職青年都有適合他們的小組,從而建立品德及個人成長。
透過親密的小組生活,實踐了彼此相愛及遵行主話也即是大誡命;也透過傳福音達致小組人數倍增,滿足了大使命的託付。

創藝事工—夢想家創藝事工現有影音製作團隊、平面創作團隊及跳舞團隊,讓年青人發揮無限創意,尋找個人興趣及價值;透過演出及作品發表獲取經驗及自信。我們將來會建立更多創藝平台,引爆年青人的精彩。

音樂事工—夢想家音樂事工現有敬拜團隊及影音團隊,用卓越的態度和技術支援每週興奮及得力的青年崇拜。過往亦曾舉辦大大小小的音樂會,用流行音樂打動心靈。日後會繼續培訓人才及帶來精彩的製作,以音樂榮耀神感動人。

康體事工—夢想家康體事工現有男子籃球隊,以運動凝聚人心建立生命。亦會舉辦康體活動讓小組生活更豐富,關係更緊密。未來更計劃籌辦競技啦啦隊及其他康體項目,叫年青人大顯身手。

希望你在夢想家找到夢想,實現夢想。

夢想家暑期活動:熱MY暑假2017精華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