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美的足跡 – 黎陳秀英師母

如經上所記: 「報福音傳喜信的人, 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 羅馬書 1 0 : 1 5

尋找生命的意義
回憶1 5 、6 歲青少年的時候, 我是一個「問題」少女: 每當在夜闌人靜的時候, 總喜歡望天空,看見密麻麻的星星和明亮的月亮, 就會問這個天空和宇宙有多大呢? 是誰創造的呢? 它怎樣來的呢? 星球有沒有其他人? 人從那裏來? 魔鬼哪裏來呢? 人死後是否什麼都沒有, 還是真的有靈魂呢? 還有人生的意義和價值是什麼呢? 每次問這些問題的時候心中總是很迷惘, 為這些問題苦惱!

感謝上帝的引領, 心中不斷在思索人生的時候,就遇上一位很熱誠剛信主的姊妹, 向我傳福音和帶領我回到粉神我的母會認識主耶穌。從那時刻開始, 我認真尋朔生命更喜悅探索中認識這位創造主, 一年後我正式歸信基督, 並決心立志跟隨耶穌和一生事奉衪!
熱心傳福音這時候開始, 我熱心向家人傳福音, 雖然當時受着父母激烈的反對和逼迫, 甚至威脅拿刀去教會斬我的牧師, 但卻阻止不了我愛主、返教會和傳福音的熱心!
我家共有9 兄弟姊妹, 因着我的熱誠, 向他們傳福音, 共有七個兄弟姊妹信了耶穌。爸爸媽媽雖然固執, 也因着我禱告和耐性傳福音終於也信了主! 我的家庭不單是兄弟姊妹信了主, 還延續傳福音給姪仔姪女。我妹妹的兒子在加拿大, 於上個月被按立牧師, 他侍主的熱心比我還大, 他正在裝備兩年後到日本做宣教士! 感謝上帝, 祂奇
妙的作為, 將我傳福音的種子, 不斷開花結果!

屬靈的呼聲
每次走在不同的街角或人群中, 我的感受似看到很多流離失所的人, 我彷彿看到他們內心的空虛和困苦, 產生從主而來的愛憐! 很多時候, 我總希望好像耶穌一樣, 尋找失喪的靈魂, 將他們帶到耶穌的跟前, 用福音的大能建立他們的人生,帶領人得着天國永恆的盼望!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 羅馬書 1 : 1 6

元福下半年啟動幸福小組, 盼望信徒邀請未信主的新朋友參加幸福小組, 一起認識主。祈求主使用我們藉福音彰顯主的大能, 收割莊稼! 您是否願意成為天國福音的精兵, 為主搶救失喪的靈魂, 在永恆天國裡有您收割的莊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