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誰掌管明天 – 黎陳秀英師母

嗐, 你們有話說: 「今天、明天我們要往某城裡去, 在那裡住一年, 做買賣得利。」 1 4 其實明天如何, 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什麼呢? 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 出現少時就不見了。 1 5 你們只當說: 「主若願意, 我們就可以活著, 也可以做這事或做那事。」雅4 : 1 3 ~ 1 5

你看見什麼
一場突然而來的武漢肺炎, 帶來很多的失控情況, 不但造成成千上萬的人在死亡和死亡的邊緣, 由於這病菌傳播的速度很快, 所以帶來很多人心靈的恐懼和憂慮, 甚至有些因失去安全感和聽信謠言, 出現超市大排長龍買口罩和搶購食米, 油和廁紙等用品。
這場疫情真是來得令人感到措手不及, 不但造成人命傷亡, 經濟嚴重衰退, 很多人可能有失業的危機, 日常需要的物資缺乏, 人心迷茫和徬徨, 看不清前景怎麼樣。對現時香港的處境, 你是否只看到目前環境的問題和困難嗎?

打開心靈眼睛
「主若願意, 我們就可以活著, 也可以做這事或做那事」, 沒有人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 但我們必需要相信誰掌管明天, 主給我看見人生是有很多事情是變幻莫測, 唯獨在主裡才有穩妥和依靠, 邀請你在未來4 0 天抽時間在晨曦中與主親近, 得著平安和喜樂!

依靠從上的力量
「求你使我清晨得聽你慈愛的聲音, 因我倚靠你; 求你使我知道當走的路, 因我心仰望你。」
詩1 4 3 : 8

元福晨禱會有助提升你與主親密的關係, 同時加添你人生的力量, 猶如多了雙翅膀, 操練效法基督捨己放下自我, 順服上帝的旨意, 過得勝生活。

日期: 2 0 2 0 年2 月2 6 日至4 月1 1 日( 共4 0 天)
時間: 早上6 時至7 時( 禮拜一至六)
個人靈修親近主
早上7 時至7 時3 0 分
( 教會在F a c e b o o k 直播敬拜, 分享訊息和代禱)
備註: 由於香港疫情嚴峻, 所以鼓勵信徒在家中
晨禱操練, 看直播敬拜和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