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人生 – 黎陳秀英師母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做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侍奉乃是理所當然的。(羅12:1)
今年一月剛剛放下受薪同工一職轉任義務同工,在此滿心感謝父神的帶領和看顧,讓我這卑微的使女,能繼續有機會在元福一起建立一所榮耀主的社區燈台!
轉變成為義務同工,一點也沒有減低我對事奉的熱誠和投入,我人生在初信主的時候,被主愛激勵,很渴慕事奉主,深深的感到~~活著能事奉這位又真又活的真神,是我的福氣和人生意義!
今年主給我一個很清晰的異像,就是幫助家庭事工,一起推動癌關事工,有關癌症關懷事工(CanCare)在家訊和異像分享會已有詳情的介紹了,所以在此不再作重覆介紹啊!
我在教會的事奉崗位,很多沒有太大的改變,但我感到恩惠的,我們家庭事工是有承傳人,神引領她在青少年時回來教會認識主,就是在元福成長的胡嘉麗姊妹,她和丈夫早年在國際家庭更新協會工作,在當中受神很多的訓練和學習,今天已是成熟可以在元福家庭事工接棒了!她承擔家庭事工活動主任一職,願主大大使用她,也請大家多多禱告支持她在元福為主發光發熱!
恭祝大家新年:
蒙福蒙恩,主恩滿溢,主愛常在!
靈性興旺,身心健壯,家庭蒙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