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生命的教會 – 黎陳秀英師母

「義人引導他的鄰舍;惡人的道叫人失迷」(箴12:26)2 0 1 8 年1 1 月1 1 日元福夫妻主日聚會中,有一對夫妻上台分享主的愛如何建立他們夫婦的關係和夫婦生命的改變,真是令人感動,同時也為他們夫妻感恩,他們蒙上帝恩賜有了B B,求主保守看顧他們建立一個快樂敬虔的家庭!
在當天下午我們教會在對面的球場,舉辦了一個充滿歡樂的嘉年華會,到場大約有600人次,雞地的街坊,左鄰右舍個個拿禮物笑到爆,元福留給他們深刻的印象!當早教會共有110人作義工,大家無分彼此,有些搬搬抬抬,有些緊守崗位在攤位帶給街坊遊戲和歡樂,有些跳舞、保安、接待、統籌、茶點,甚至祈禱決志,不能一一盡錄,大家互相走位,彼此配搭,為要彼此團結合一,將元福夫妻節攪好,榮耀耶穌基督的聖名。有一對未信主的義工夫婦,他事後對我說:(元福真的犀利,有活力和團結,做得很成功,他們很欣賞我們的義工,很落力和賣身啊!)我為元福我們的教會感恩,弟兄姊妹有如此愛自己教會和投入!
盼望2019年元福更上一層樓,為基督耶穌影響生命,在社區贏得更多家庭,進入元福一起建立快樂家庭!